快乐小孩

喜欢就是喜欢,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许光汉笑起来就像一只猫狗的结合体哈哈哈哈哈

他的嘴角是往上翘的很像猫,
然后露出大白牙的时候又很像一只憨憨的狗狗😂😂😂

当初看恋爱沙尘暴的时候被他演的画眼线的花美男和女主的反差迷的不要不要的,稍息立正我爱你里面少年感就很足啊QAQ前几个月在b站刷到罪梦者的剪辑去看了他的cut真的很迷人啊

本来之前想着等想见你完结了再看,回家的路上同学忽然跟我讨论剧情,就去知乎看了分析贴,那个分析贴很长很长,看完之后把关系理顺了看剧就没有像我同学说的那样一脸迷茫。

里面有超多小细节蛮戳我的。在朋友家玩的时候点开了第一集开始看,朋友在打游戏,看着看着我眼泪就突然落了下来😂晚上跟同学讨论剧情,我发现具体的泪点在哪我都已经忘记了,可能是氛围烘托得太好,我不自觉就眼泪掉下来,也可能是我泪点比较低吧QAQ

看分析之后看剧感觉情节更加充实人物更加立体了,疯狂向周边的人安利想见你ing

等待更新的日子是如此是寂寞,只能在b站刷刷视频舔舔颜聊以慰藉


评论(1)

热度(9)